Do u like me❤

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Berjaya Hillsの忘忧旅



不时也要来一张俗气的拼图合成照,友谊的照片就是要来这种的才对味^^

2011年年尾的旅行,人物照旧时间照旧,地点不同,我们这次来到了日本,法国村,
就在Bukit Tinggi 的 Berjaya Hills。

在炎热的马来西亚如果想要享受一丝凉意,建议来到这里,
可以看看沿路漂亮的风景,不同风格的建筑物,吹吹冷风,
格外舒爽~








还有还有,
尝试一下穿日本和服的滋味,当个十分钟的日本妹,拍照留念留念^^

和服出租价:MYR20 = 10 minutes

虽然说看起来时间好像有一点赶,但还是足够你抓紧时间多拍两张,
因为景物也有限嘛,拍不到哪里去。
但也不用太准时回去啦,可以等负责人催你在慢慢回去=P




这是我跟他的日本式结婚照~嘻嘻,有像到而已~


装置好之后,我们就赶紧到日本村的四周拍拍~


此图名为 :盼夫归 =)



来自中东的旅客跟我们的合照~


尽力要来点特别的~努力中!


但还是喜欢正常一点的






巨人与迷你人的对比 T__T

其实那边还有别的设备,这照片内有显示,
像榻榻米SPA,餐厅,植物园,伴手礼的店等。。。



宝贤的脸肿了~~~


这里是法国村,当你发现肚子在呼唤你的时候,
你才擦觉原来那里食物的选择不多,餐厅也有限,而且有贵到~
至于味道就“麻麻地”啦~
还有就是,排队都花了好长一段时间~

我说,如果下次有机会再来,自备食物去野餐更佳!


据说人类都偏爱白色的东西,
但是在我同时发现黑天鹅和白天鹅的刹那,
我被黑天鹅深深的吸引住。

珊珊给我们买来了几包饲料,我们一边喂食一边拍照,
同时我很享受跟黑天鹅互动的时间,
黑天鹅们就算想吃你手上的饲料,也慢条斯理的靠近你,既高傲又优雅。






总的来说,这趟旅程好满足哦~终于圆了我想穿日本和服的小小梦想^^

最后来一张跟法国村的合照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