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20110129办年货


大人的办年货是给家里买很多有的没的,吃的喝的用的。可是我不买这些,我买新衣~
0129,星期六,Eddie跟我一起出发到怡保去买新衣。我们一点多才出发,比预期的出发时间迟了很多,因为有些突发状况。午餐没有吃,饿到半死的我们,第一站先去Ipoh Parade,已经饿得头昏昏了还要转几十圈那个car park,更晕!到了商场,二话不说,先找吃的。我们俩都同意去士林~我吃蚝仔面线,他吃开心便当,另外还点了一份炸鸡排,到最后,有点太撑了。

吃完我们才开始我们的任务~寻找心仪的衣服!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样,趁着这个周末出来逛街。Ipoh Parade超级多人,我很不喜欢这么多人,很挤很吵很乱~又一直闪来闪去怕撞到人。在那里,我走进每一间服装店都是走马看花,就算看到有喜欢的,都不想试,因为是一件超多人,排队都够了。所以几乎每一间都是,什么都没买就出来了。因为一间店就这么小,人却挤得连走路的位都没有。我什么都没有买到,反而他买了一件长裤。教训:以后新年要买衣服都不去商场。

之后,我提议到Jusco后面的boutique看看。去boutique的好处,你只需要跟服装店的staff说明你想要找的款式,然后他就会尽快把你形容的从店内一网打尽,展现在你的面前,你过滤之后,就帮你把每一件挂好在试衣间。你省了很多慢慢挑跟想象的动作和时间~就是那间Estee,在那里每次都能买到喜欢的衣服^^


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六点九,我约了二姐七点一起吃晚餐。Akamomiji,也是在Estee附近的,一间日本餐厅。这就是我们享用的美食,又是好一段时间没有吃到好料了,托二姐二姐夫的福^^






这个sotong一级棒!很强的鱿鱼味~就是我喜欢那种!!


二姐不想上镜,因为他没有精心打扮,哈哈~


我跟Eddie各买了一件Polo T因为有折扣。


Sticky,我那天在大学梦见这个糖果,但只有One Utama才有的,我以为近期内都不可能吃到,但是但是!昨天竟然让我在Jusco遇见他!于是他就买了一瓶送我~ ~>_<~+我选了Mixed Fruits的,什么口味都吃得到,这是农历新年以兔年为主体的包装哦~


那天的我,五百年没有化妆了~ (☆_☆)

 
Thanks ur belated birthday gift❤


3 comments: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