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兔gather - Chapter 1


又是一个很久没有update了~发现原来有时候写部落格也会词穷。那些一直有东西写的人真的很厉害,一就是他的脑很会想东西,要不然就是他的生活很多姿多彩,每一天都值得记录。而我呢,两样都不是T__T

没关系,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,我的生活也变得精彩起来。今年的团圆饭我没有在家吃~不要误会,我还没有出嫁,可是大年三十晚竟然没有留在家里~为什么?不告诉你。。。不过如果妈妈在家,我就不会缺席了T^T,期待下一年,每一个新年都有妈妈在身边就好了~
我年初一才回家跟爸爸和哥哥团聚。那一天也一样~在外面吃,没有的选择,哪里都很多人,所以随便就选哥哥的朋友的餐馆就一餐~爸爸跟哥哥说起年三十晚两个人吃团圆饭,有点心酸,但有好笑~总之,一家人只要可以聚在一起,什么日子也是大日子啦~

也是年初一晚上,我跟宜力帮又出动啦!!!每一个新年,我们都会不厌其烦的去朋友家坐坐啊,拜年啊~(不厌其烦是这样用吗?!)然后今晚就来到了丽琴家咯~说好今天的主体颜色是黑白灰~一点都不适合新年厚?没办法,大多数我们买到的衣服都是这个色系~哈哈~

很开心又可以跟“八公八婆们”吹水(⊙o⊙)~可是我的胃还不是很好,时不时来个阵痛,害得我笑也不能太开怀,~幸好继续吃药,现在好了~

希望只是迷信,总觉得今年身体健康不是很佳~无论如何,饮食方面不能再大意了,刺激的像辛辣的食物,我要能免则免,像蔬菜水果要多吃~嗯,这就是我今年首要做到的目标!!!
加油~以下是年初一的照照~Enjoy^^











年兽就这样被我们吓跑了~~~└(^o^)┘

不知道你们的年初一是怎么样的呢?祝世界新年快乐^^

3 comments:

  1. 這些相片拍得很清楚,一定是很好的相機!
    那紅衣的女生很面善!!
    恭喜發財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红衣的~要介绍给你认识吗?^^
    新年快乐~~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