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回到了回到了~~



开心也是这样过,不开心也是这样过...那么我假装开心一点咯^^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假期回来学校了,最后一次,我是应该开心一点的,因为再怎么说,以后也不用有这种错综复杂的心情。被逼回来,又不舍得家里的感觉。可是,我不怎么开心,不懂为什么,越是靠近毕业,越是没有心机来学校。因为已经想象自己自由了。(+﹏+)
这次,爸爸从北海载我。所以我跟eddie从江沙搭巴士去北海。路程只需一个小时多一点点。可是坐得我们好累哦,好久没有搭这种巴士,好窄好挤。还好有eddie陪伴,路程不会太孤独~!



................




还有很多事要写,可是突然没有心情了!!!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