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兔gather - Chapter 2


已经是past tense很久了该怎么写呢?都怪自己没有及时把那天的事记录下来,现在也忘的七七八八了><应该有很多好笑的事情,我现在想起也觉得好笑,可是用文字表达不出来~嘻嘻~为了把这段回忆留着以后再看~所以我会尽量回想~

年初二是二姐回娘家的日子,我从早上起床就开始有兴奋的心情,因为家里又多两个人,会很热闹~可是左盼右盼,二姐迟迟都还没到,我还饿着肚子等跟他们共进午餐。怎料二姐一通电话说可能很迟才回到,只能一起吃晚餐了~没办法,又在继续等,同时,帮他们铺好床单。大伙儿说好今天不在宜力吃晚餐,爸爸哥哥们都已经连续三天在宜力吃了,又不好吃><所以我们选择去air kala的新江吃好料!有我最爱的“酱蒸鱼腩”,告诉你不是开玩笑的普通好吃哦!哥哥定了桌子五点钟~

等待二姐到家我们便开车,最后准时抵达~果然!真的很多人,幸好定了位。Eddie的外婆家也在那里,eddie当然也在,所以就邀了他一块来吃。严格说他也只是陪坐跟夹菜给我,皆因他还有下一场要跑,不能吃饱~因为坐在外面,晒着太阳来吃,也没什么拍到漂亮的照片,大家吃得脸红红的样子~只拍了些食物,也很失水准tim><



 芋头扣肉
 这是什么啊?我忘了@@

 我的最爱❤酱蒸鱼腩
ps:可是那天欺负我!鱼刺刺中我的舌头,花了好一段时间把它拔出来,失礼又难看!><可惜我没有“猫样”,每次吃鱼都没有好下场~~~
 独木鲤,应该是这样写吧~很不错哦!因为刺都很大一只,容易看!
 不用一下子,就被扫清光了~~~
你说晒不晒!我们吃完没几分钟就付帐走人了,真的又晒又热~~~

而晚上的节目就是!去我家“玩牌”~~

丽梅跟他男友~
昌仔和祥得~~
这张很不错哦!我要学这样的拍法~~good job 文意~
Cherie偷看我的牌!
不过我这局不玩~^^
玩玩而已,不要太认真啦!

我们玩到忘记几点了,应该是凌晨三点前一点~他们各自回家了~剩我一个!自拍个够吧!


愿你的年初二也跟我一样,有家人朋友陪伴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