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兔gather - Chapter 4 >>>去开房 ⊙o⊙‖∣



这集有几个重量级人物哦!
那就是镇洋ah Mok~


他们为什么是重量级人物呢?很重要的人吗?
嘻嘻,其实不然,是他们真的很重!
哈哈哈~开玩笑的对不起!
其实他们是很久很久很久才会出现一次,所以那天比较特别咯~
尤其是镇洋,记得上一次见他,也已经是两年多前的事了
皆因他贵人事忙咯,要见我们这班宜力的朋友,都很难有机会~
而且他有时候回来,有的人又不在宜力。
所以啊,新年真是个聚会的好日子



登登!!!这个就是镇洋啦!
他明显比之前发福了,可是他说他已经瘦去了,
因为高峰期的时候更严重~
你就说有很多好吃的才会变这样,那我为什么吃不好住不好也变猪啊><



帅帅的SBS,笑笑的林忠炜,镇洋


sweet couple of the day>>>秀琪& Her BF



Family PIC

在喝茶要完的时候,他们问说下半场去哪里~
原本说要去我家玩牌的。。。
 刚好镇洋他要住酒店过夜,
那我们就索性去他的酒店“开房”咯~
宜力真是估你不到,原本想说很容易会租到酒店,
没想到问了很多间很多都客满了~
真是好生意啊~
到最后才随便找到一间~
镇洋租了四人的房间,所以我们有足够的位子可以霸占~

一去到那里,我们就忙着拍照~
左拍拍,右拍拍。。。
其实真的拍了很多~
一起玩牌的啦,搞笑的表情啦,喝酒喝很凶的啦~
不过那些留着纪念就好,放上来破坏形象~~LOL


我喜欢这张~~~❤❤


Me & Wenyi


Ah Mok先生笑得那么勉强啊?谁逼你了? LOL


Me & Cherie❤


BEERS~~~很多吗?我喝不到一瓶其实~
因为是这样的,我们不是就这样当水喝那些啤酒,
我们玩游戏,“007 Bang! 啊!!”
哈哈,其实本小姐第一次玩这个游戏,这游戏名也第一次听,
觉得这游戏的名字好好笑哦~
不过游戏中,我们还真是不断的念着那个游戏名称~
怎么玩懒惰解说了,就大家围成一个小圈圈,
然后看反应能力快慢跟有没有做错反应来定输赢~
虽然是第一次玩,但可能是因为怕被罚喝酒,
我都玩得很集中精神,
毫无意外的,我没有输过,换句话说没有喝到半杯罚酒~
反而是游戏快结束的时候,ah Mok敬我酒,
跟我说“新年快乐”,才喝了半杯~ 
可怜的其余两个无知“少女” wenyi 跟 cherie
在游戏中一直被抓包~
一直被罚酒。。。 
豪迈的Cherie还帮忙顶酒~
所以到最后她们俩好像都有点醉了,
我们就散Band~


最后送上林忠炜的这张照片,拍的好自然哦~嘻嘻~~
那天晚上有说有笑~疯疯癫癫
这样才是朋友的gathering吧~
还蛮enjoy的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