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兔gather - Chapter 3。GoGoBetong


原本拟定年初二去Betong的可是泰国新闻报导说,Betong的关口很塞人~在边界要排队几个小时才能进到泰国(⊙o⊙)。。。吓得我们都不敢进去了~所以延迟了...一天那么多~哈哈哈~ 我很期待新年近泰国的这个环节~因为我又可以享受热辣辣的食物了!我的最爱❤ 可惜,我的胃痛才好不久,不能太放肆,点到即止~好无瘾哦~ 话虽如此,但当我的最爱,KengSumFish摆在我的面前的时候,我竟然不像以前以前那么强,可以喝它的辣汤而且面不改色了,这次我单单吃沾有一点汤汁的鱼肉配饭而已,都辣得我猛灌冷水,反而很怕吃辣的二姐二姐夫竟说那天的辣度刚刚好,能够接受并且喝它的汤!诶,很辣诶!!!怎么可能曾经那么强的我变的这么不能顶辣!还是KengSumFish来之前吃太多PatPet山猪肉了,难道我真的变弱了?!不能接受><







看看这些美食,有没有令你食指大动?^^其实啊,HatYai的甘英饭店比这间的水准远远超过好多好多哦~那里的菜简直吃到我们在场每个人耳朵都会动~可是这里的,“顶瘾”就可以咯,皆因HatYai太远了啦~不过好想念那间饭店哦^^


想着想着,其实算了吧,吃辣退步了...这样也好,我的胃都大喊Objection了,再不戒口,怕以后手尾长呢~二姐说,是不是在eddie家住太久变华人了~哈哈~有可能~如果说我们 家平时吃的辣的程度是100%,那么他们家的菜对我而言仅仅30-40%而已,退步了也不出奇啦~我们家每次去泰国都会预备好“明天会泻肚子”的准备~不过不需要止泻,因为只是早上泻一次,就没了~所以早上可能会争厕所~嘻嘻~~




去到Betong,我们家一定会去这个小档“阿弟糯米炸鸡”,妈妈帮他乱改的名字~~味道从以前小时候到现在都没有变过哦!QC做得很好,只是鸡肉越来越小只,现在的鸡好像都这么小的~~~


好开心可以跟家人这样外出走走哦~~~享受天伦乐^^

OutFit Of 年初三

5 comments:

  1. 我混的~一半是华人一半泰~多多指教~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哦,華文用得像華人一樣!佩服佩服, 那你會打泰文嗎?Sawaardikap

    ReplyDelete
  3. Don't take too much "fry fry yeh" 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soo: ok^^
    GD: Im chinese educated, I dun really know Thai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