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Raya holiday の 怡保跑一天










嘛嘛说他想染头发很久了,可是没有人陪,刚好我也要染头发,所以约好了等我从大学回来才一起去怡保染。前一天我们说好要很早出发,因为怕多人不想等。但最后比预想的迟了一小时出发,因为我睡迟了。呵呵~

也因为睡迟了,所以没有时间化妆就出门了,因为不敢再耽误行程><。所以~所以~那一整天都没有心情看帅哥,哈哈哈~~那天的太阳有点太猛烈,虽然擦了防晒,也带了外套遮阳,但还是........这样~我们先去玲珑吃早餐,因为一旦到了怡保就会直接染头发,来不及吃早餐。

Driver mama

Passenger me
The day was HOT
stopped here to hv breakfast
My Wan Tan Mee
keep drive to our destination
过了两小时,我们到了Jusco Ipoh。当然第一时间去看Hairport多不多人,怎么知道意料之外,我们是那天的第二三位客人。开心,因为可以省掉等待的时间。他问我想染什么色,我说想染了之后,我的皮肤看起来不会那么黑的颜色。XD 所以她跟我调了green brown。其实什么色都无所谓,效果有在就好。^^

My Color
我们就这样待了三个小时,那天一个新人姐姐负责我的头,他事事都很细心,可是他用指甲(而不是指腹)帮我洗头,真的很痛,说了痛还这么大力=='' 如今扒一下头都痛,我看是让他抓伤了,你好狠@-@|||本来不想做treatment的但妈妈说不做我的头发肯定很难看,所以还是做了。我赚到!!^^ 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,选来选去,最后选了Sushi KingHappy Hour。回转寿司都会扣20%~

我喜欢这个颜色^^虽然跟预想的不太一样~
嘛嘛选的
我选的
一起选的
乌冬冷面
嘛嘛
this sushi taste like ikan masin
and we bought a lot of things before leaving Jusco
Yea I bought this pressed powder❤❤❤
I successfully bought 2 dinner dresses here
self cam-whore while mama was busy in fitting room
买好了衣服,也已经是晚上了。原本约好二姐一起吃晚餐也不小心耽误了,所以二姐也已经吃过了,最后我和嘛嘛去了冬菇亭吃。我以为晚餐能吃火锅的,可是一天下来所带的现金都快用光了。XD女人很恐怖~ 吃完晚餐就出发回家~~没有见到二姐,一天的时间真的不够用,幸好买了dinner dress^^因为裙要改短,所以还拿不到衣服,要等一个星期><

冬菇亭Poh piah

冬菇亭Curry Mee, 去冬菇亭我必须吃的XD

我的战利品

够了够了够了~

我累了我累了我累了XD
就这样,怡保跑一天~结束^^

这一天下来所用的资金都是爸爸赞助的,感恩❤❤❤

4 comments:

  1. 所以~所以~那一整天都没有心情看帅哥,哈哈哈

    U dare to write this o?

    Your hubby wont angry ar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he...new hair colour...cant wait to see..:)
    ur mummy so in!!like to sushi..:)
    +0

    ReplyDelete
  3. @+0:I can recognized ur name "plus zero"...haha~ My mum so IN ho? she must be very happy to hear that~ haha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Be, i miss the curry mee leh....
    Ei, where is the wantan mee wo, never heard be4 geh...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