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说自己,笑容为何不见了 (┬_┬)↘


就算笑不出来

在大学里挣扎求存了两年半,还是没有找到大学给我的归属感,每次假期即将来临,都会很有活力地倒数着,可是倒数的时间却过得比什么还慢。好不容易到了假期,就算好好利用每一天,充实的过每一个在家里醒来的日子,可是假期却又过得快的仿佛什么都还没有做到一样。

知道...都知道,这是心理作用,我也试过催眠自己很喜欢这个大学,可是我自己也不愿被骗。说实在的,没有好吃的也没有娱乐,足以致我于死地。没关系,渐渐麻木了,幸好遇到好的朋友跟室友,就算不多,就那么一两个,也足够让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光彩。

我不喜欢大学有几个原因,我没有自己的朋友圈子,我是个独行侠,我不想我行我素,其实我很三八,喜欢一大群朋友一起胡闹疯癫,遭人白眼。可是没有这个缘分,让我遇到那些人。我偏好自然形成的朋友关系,不是去苛求的。

我不是那么的高尚,只是不怎么懂得交际。认识我的人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,我喜欢在你们身边我扮演的角色。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很凶很酷,甚至不敢接近我跟我交谈...嗯,就这样吧...这个就是主要的原因。

还有就是,我的主修,多媒体,我有这一行的天分吗?常常抚心自问道....我不知道,我到底有兴趣吗?其实这科目蛮有趣的,我也愿意学习这方面的知识。只是有时候遇到困难,真的不知道从何下手,也不知道找谁帮忙,需知道无事不登三宝殿是不好的事><可是不耻下问才能取得成功。

心理挣扎一番之后,我还是会去问朋友,有的人很好,都会循循善诱的解释...你会有好报的,感激你~有的就...假装不懂你说什么,还是回你说:什么都不知道,这些问题都是较早之前的学期才会遇到的人,他们不想跟你分享所懂的...

不过近来还好都没有遇到了。之前不会想,遇到几次这么冷淡的人,懂又说不懂,让我觉得大学的人很自私,真的没有心去学习。现在就想通了,没有搞不定的事,看你有没有心去做而已。

就是这个想通了的想法,有时候一个人面对不会不懂的事情,真的很大压力,所以才会讨厌这里。多么怀念以前中学跟朋友组织的study group啊...不要怕不会,全摊出来分享,大家一起寻找答案,几个脑总胜过一个人的呆脑。所以中学的课业和中六的课业,对我来说真的比现在轻松一百倍。成绩虽然不是很特出,可是也算不错的^^

还有最后一个,没有好吃的也没有娱乐...算了这个说了也多余,在不喜欢的环境已经学会往好的方面想。既然都身处森林了,那么好好享受大自然吧^^至于那些有是有死苍蝇,有时发臭的食物,就当作是一种磨练,因为吃过这些才了解到家里的饭菜,就算再清淡,那种味道,也是无可取代的。当然,毋庸置疑地更加感恩家里的食物^^


也会强颜欢笑...

先写到这里了,还有功课要做~~晚安^^ 



3 comments:

  1. next time if got problem can ask me de( if i know la), if i duno, i sure will say duno de...(true hearted, not kesi kesi de) i think we never talk be4 rite? just smile to each other nia...haha... dun so upset... i found that everyone also think that : y ppl around me is so selfish, dwn teach me wat they know... that's y, when other ppl ask them things, they will also pretend that they duno... it is a bad routine la... so, must accept it... add oil la...

    From: xiao hui ling( hope u know who m i ,hehe)

    ReplyDelete
  2. @ wenyi: thank you so much sweety^^
    @ xiao hui ling: I know who r u, u r the small small girl that also called hui ling^^ thx for your support, really touching when saw ur comment~ I will put more effort on my studies coz I know UUM still got ppl like u, who willing to help ppl~~hehe~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