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happy weekend“后遗症”


前几天为了几个原因去了怡保,吉隆坡,首先,因为妈妈和姐姐要出国了所以要见见他们,第二就是我被邀请参加Nuffnang&Vaseline举办的poolside party,还有约了三龙拍照。

在出发之前,已经把该做的事列好了,这三个任务我都很喜欢,所以想必这个周末是个很有趣的假日!说起来好像很好玩,可是连去怡保的车票都买不到,还蛮烦恼的。

在Facebook求救,叫别人帮忙买票,却没有半个人回应。最后,英雄出现了,不是一个,而是两个,瑞荣和郑老师说可以载我回去,真的很伟大,谢谢你们...

他们俩早上从和丰来大学载我,然后又直接驶回去,真的很不容易,晚上还请我吃好吃的,再一次,万分感激。>< 谢谢你们把我安全送到我家人身边~~~~>_<~+

❤ ❤ ❤

虽然,在吉隆坡那几天我都没有完全陪在家人身边,因为跟朋友约了,都会中途消失对不起,没有下次>< 我只是想说来到了顺便把想做的做完而已。

妈妈跟姐姐是星期日晚上上机的,现在已经人在英国了,换言之,我妈妈成功过关。希望大姐顺利生产,希望妈妈能够适应英国的气候,希望这次的旅程可以让他的人生更精彩。

妈妈还是第一次去到那么远,什么都会很新鲜吧~~~不知道吃的习惯吗,我会想念你的^^不要让我在电话说,我说不出口~~⊙﹏⊙‖∣爸爸也很关心你,那天他载我回大学的途中,在车上跟我聊了一些,都是关于妈妈你的,所以请你们互相关心吧~

二姐,二姐夫,大姐,哥哥,嘛嘛,跟我度过的这个周末带来的后遗症就是,我回来了大学几天还会回想跟你们一起的时光,那么短暂却深刻。一家人很少那样聚在一起了,虽然爸爸没有出席,因为最近爸爸经济不怎么好,所以不想花那个钱。其实他很想见见家人~~(>﹏<)

星期日那天,妈妈和姐姐上机,而我们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岗位上。为了去KL我的功课也被延后了,所以回到宿舍就是第一件事情》》》赶功课!!很无奈~~~二姐,二姐夫也回到了和丰,哥哥比较靠近,在KL而已。

我星期日白天就得回去了,因为从KL回大学要很久~~~所以我买了两点半的巴士票,在Pavilion匆匆忙忙的吃了Madam Kwan就又敢去巴士站,大肚婆大姐还要跟着我赶来赶去,妈妈也是,真的辛苦他们了>< 第一次吃Madam Kwan,本想好好品尝的,却食不知味,因为太匆忙,我没有尝好味道就咽了。吃完还在巴士上肚子痛,差点就......><

下次还想再去Pavilion。东西我是买不起啦,我只想去食物那层,那里有很多好吃的,看了好开心~~呵呵~~( ˉ﹃ˉ )


❤ ❤ ❤ 

总结来说,这次去KL又再一次令我感动,我发现家人很疼我,我不懂怎么说,特别是哥哥,以前他也不怎么会关心人的,现在还会看我有没有吃饱,会担心我,有点受宠若惊。妈妈和姐姐们本来就很关心我,从来没有变。虽然他们会怀疑我到底跟朋友出去的那些人信得过吗?

我知道你们疼我,我不会让自己受伤的~总之,我会乖的,最然我是最小的,对你们来说我好像还需要照顾,可能我真的需要,可是我也会自己会学着独立。还有,都已经二十三了,要坏早就坏了。

妈妈我会想的,我知道你去英国一定很担心我,不必担心。我会好好的...请对我有信心吧~~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