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POcO也是第一次❤

POCO ❤
Imma Canon noob user o_O


在Putrajaya拍了之后,我们三人接着去POCO,那个地方叫什么我忘了,不过POCO应该蛮有名的。虽然我是第一次去,因为我是井底之蛙~~知道要去这里也没什么特别感想,皆因我没听过这地方。

没有抱着什么期望的来到这里,下车之后,我在看文意所指的那个地方到底在哪里。因为三龙把车停在很普通的shop lot前面,虽然说没有抱有什么期望,但也未免太...(hehe)

文意带路到了POCO店门口,哇!!很惊讶~因为..........真得很不起眼咯~~我在想他凭什么叫做特别咧==''百思不解....

奇怪的是.....踏进这家店之后,觉得很舒服,感觉不同了,很轻松。进来之前的感觉是,Malaysia,进去之后是,台湾~~~哈哈~~~我的意思是,不同咯! 

这店的装潢给我一种居家的感觉加上店家播放的音乐很抒情,从来没有听过的不知道什么类型的音乐。可是感觉很不错就对了。

POCO招待客人的桌椅很有限,好像不到十张桌子(左右)。可是客人却是络绎不绝什么类型的客人都有,有一家大小的啦,朋友,情侣,拍档,什么年龄层都有。真的很不错,因为吸引到不同阶层的人士来同一个地方光顾,很不容易捏~

我们一直聊关于那家店的感觉...哈哈~之后点餐吃饭~东西还蛮不错吃啦~因为是三龙请客,所以更好吃咯~(>^ω^<)



❤这家店❤









My Milky Papaya, not really sweet as I drink usually, so its healthier^^

san loong was trying to hide his double chin, quite successful thou~~hehe
Red for GiRl and Blue for Boy


San loong: Hey soochin ur smile so fake!

San loong: Hey wenyi u r wrong using the camera!

San loong: ok let me tell u, u should ^%&*@^*(*))* ............

San loong: okay, we're ready, u can capture now^^

















我说:
POCO是我们那天的最后一站,吃完拍完之后,三龙就载我去meet我的家人。就这样我们在这里分手了。谢谢你们带给我美好的一天,虽然太阳太猛了,哈哈~~可是还是很开心的~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