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吃多了,不是我的错一 一+


supper of the day...Tuna Sandwich <( ̄︶ ̄)
今晚又要赶功课,十月真的不是一个美好的月份,对UUM的学生来说应该是最忙的月份,因为所有课程都接近尾声。这个Due date那个Due date通通向你报道,提醒你要把它们完成。◑﹏◐

我不知道其他科系的学生如何看待十月,可是我就很抗拒...这个学期拿的科目比较多Project,比起之前的学期还要多,比如说大大小小的Presentation, assignment, test等等...很累也很压力.... 

而我身处在森林里没有什么机会可以shopping, 唱K, 喝茶,看戏来纾解压力。我唯有用杀手锏,也是我最不想用的方法来对付压力。就是

没办法,压力终须有个管道纾解,要不然我会疯掉~!所以妈妈,原谅我,肥胖是有原因的,我在保护我自己,远离忧郁症~~

我已经练到面对压力而面不改色●▽●,样子看起来像是以平常心面对,可是心里却是很着急,不知从何着手...我虽然成绩不大好,但也想要尽力的... 

The place I stick at~~~
所以现在又要继续努力了~~~加油吧,给所有也在努力的朋友们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