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Friday, October 22, 2010

一个星期五

我和加伶打算好以第三次steamboat来把讨人厌的十月结束!可是我们比预期提早了一个礼拜,因为我们闲着也是闲着,而且可能下个礼拜我突然想回家了呢~所以,就在今天,我们去了c mart一趟。买了我们预先想好的材料,想得很周到,就连分量也想得很准确,是可以连晚餐那一分也一起算进去的。

昨天才泄肚子而已,今天就这么刺激,我不懂我受不受得了,可是我真的很想relax下wo~~对不起,我的身体,等这个月完了,我对你好一点~::>_<::

昨天不舒服,放学回来后不久就头痛,到床小睡了一下。就在那小睡的片刻,我回以前在家里生病的情景。以前生病会从白天睡到晚上,朦胧间会看到二姐进来房间摸摸我的额头,看我的烧退了没,很窝心,但很快的梦醒了,醒来发现我其实在大学,还在不舒服,可是却已经没有人来观察我怎么样了...我当时全身发抖,很冷酱,可是我的家人都不懂,我有点想哭,原来脆弱的时候才知道,家人是我最需要的~因为他们对你好是无条件的....(┬_┬)

但是,现实也不会太残酷,昨晚他帮我买了退热贴,雪中送炭,有感动到咯~
感恩你~~LOL


❤刺激的steamboat❤











很饱啊!很饱啊!很饱啊!!!We both keep saying that....LOL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