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小妮子出嫁了の摆嫁妆

wedding invitation card

这次的Raya Holiday岂止是回家相见家人那么简单,我大姐跟大姐夫也从英国回来,还有最特别的是,二姐出嫁的日子!真是多喜临门,何谓多喜呢,因为我大姐有了六个月的身孕。十二月就临盆了(不叫临盆叫什么?),我的好外甥到底是Marcus 还是 Matthew? XD

我是二姐的陪嫁娘~~也就是伴娘,我第一次做伴娘,很多仪式很多传统我都一窍不通,也不想去通,因为华人的传统,我个人觉得,没有必要去跟到那么足,结婚最重要是两位新人好就好。如果情况允许的话,我不希望将来结婚也有这么多繁文俗节得去进行,一切以简单为主。

话说回来,伴娘第一个Task是,去姐夫家帮忙二姐摆嫁妆。

我学会了打蝴蝶结,不好玩的><
嫁妆摆好好~
很可爱的双喜床单
家私都贴上双喜贴纸
嫁妆必需品~
衣橱都放好新衣(男)
衣橱都放好新衣(女)
摆嫁妆来来去去也只不过是把所有旧的拿走,新的摆进来放好,贴上双喜的贴纸,然后准备结婚那天要用的东西。我不太明白个中意义,照做就是了。做完还有红包拿^^

3 comments:

  1. Be, then u satisfy with the ang pau or not.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Be, I like the feel of the INVITATION CARD, really look professional o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@nga:thank you~ satisfy wit the angpau..^^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