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小妮子出嫁了の齐聚一堂


二姐出嫁的前一天,远房亲戚远道而来,为的就是出席我二姐的大日子,新娘子多有面子啊^^ (==''什么话)所以呢,出嫁的前一晚,二姐就邀请所有亲戚出去吃晚餐,顺便叙叙旧~妈妈最开心不过了,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她的弟妹们~可以畅谈一番~

我们到奇怪海鲜(Unique Seafood @ Sunway City)吃晚餐。没有蜘蛛蟹,但是也很丰富。虽然很丰富,但我也没有吃很多,因为减肥没有成功,所以不能增肥,怕伴娘裙子穿不进><妈妈千分付完吩咐要我为了这次做伴娘减肥的,我没有成功,不懂他有没有失望到? XD 我不想的咯><


Little Kelie & Karen with my sisters
relatives~
Uncle Fa and Grandpa
Uncle Pin & family
Big Uncle & family
Cindy Kou Mou and cute Wei See
越来越有妈妈的味道 XD
the youngsters LOL
Wei Kai n Bro
hehe
this is so called LOL
lastly still ME❤

这次的饭局,见到很多很久不见的亲戚,比如说我的表弟表妹们,个个都长很大了,原来他们都有在吃饭的,哈哈~~我不是很会打交道,所以没有什么跟表弟表妹说到话。可是更小的表妹们却很主动的过来跟我们打成一片,她们很可爱也很窝心^^ 我要多多跟他们学习这方面的技巧~~

2 comments:

  1. I like this "越来越有妈妈的味道", but dot know Da Jie will scold u o not, post this photo...haha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@nga: we both feel the photo nice wat..I think she is OK wit it^^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