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unday, September 19, 2010

小妮子出嫁了の接新娘



一对新人笑得合不拢嘴
Actual Day 接新娘是重头戏,因为伴娘这时候才派上用场。我真的不知头不知尾,人家叫做什么就做什么,没有经验嘛。当伴娘,试过一次就够了,又热又累~@@'' 

但是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^^

接新娘那天大家很早就起床了,我也一早起来准备,要去弄头发跟化妆,全都要在十一点新郎来接新娘之前搞定。我连化妆时的手都抖了,因为怕来不及...在十一点之前,趁着空档,大伙儿进来跟新娘照照^^
Pretty Bride of the day
mummy and sister bride
Uncle & Kou Mou
Uncle & Kou Mou
The Sistas
Pretending busy on viewing photos
Say Kisssssss
The slogan: LOVE LOVE LOVE!!!
过后,就到了盖头纱环节,这是由新娘的父母替她进行的。这一幕很有意思,但我说不上来为什么...



当一切都搞定后,时间也正是十一点。大家都准备就绪,等待新郎的大驾光临。不久就听到了很频繁的喇叭...beep beep pop pop~~~~

姐妹们都慌慌张张的赶到楼下的门口守着。要准备对付新郎跟兄弟们。我真的不知所措,我都不会玩新郎,也不擅长言辞,二姐的朋友还说看我头办事...最后当然最不懂的是我啦...
><幸好燕媚帮忙主持,才化险为夷==''恐怖咯~不是我强项,我最厉害静静的嘛!但一切都进行的蛮顺利,燕媚会带动气氛。


原本新郎迟迟还被拦截在门外,只因舅舅的一句话,造成了轰动!!他说:"铁门都没有锁,冲进来啦!"大伙儿一听马上强拉铁门冲了上楼!这么轰动的画面发生在电光石火之即,来不及摄下~~之后姐夫在新娘房外向二姐大声朗读爱的宣言,还大声唱了一首情歌^^真是可爱又搞笑~

朗读爱的宣言ING
XD
 新娘满意了,门就打开了。媒婆进去主持大会,我不懂那是什么仪式,又交换戒指又叩头的...我只是忙着顾着我二姐的新娘裙角,因为这是我的工作范围~XD

新娘为新郎别上襟花
轻吻额头
交换戒指
。。。。
穿金戴银
敬茶环节
大合照
大合照
手足
全家福
嫁出去,娶进来
 那天也差不多是这样,接下来就是去新郎家拜拜祖先,敬茶仪式,吃午餐等等...回来的时候也大概两点了,又要准备晚上的结婚晚宴了,准备扮美美^^就这样~~

那天的我
那天的嘛嘛
那天的大姐,大姐夫

2 comments:

  1. Be, when u shoot the photo w Wei Si wo....never realize oso...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个时间你已经被娶回去了^^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