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我们家新增小宝贝 - Baby Marcus


20101226,期待了很久,我们家baby Marcus终于来到了这个世上。母子平安,可喜可贺~大姐e-mail了很多没有公开的照片给了我们三兄妹,分享这份喜悦。那些照片记载了,在医院大姐的分娩二部曲,之前跟之后。分娩过程也可能有拍摄,可是没有寄给我们或是姐夫太紧张忘了拍?! 哈哈~

在分娩前,从等待,到作痛,大姐的表情可以感染看照片的我,就好像置身在那情况一样,紧张万分。然后照片就跳去分娩之后,大姐抱着刚来到世上的Marcus,妈妈抱着接生护士哭的画面,更是令我热泪盈眶。可想而知,那一刻是多么的激动和感动。






这个角度,像我的大姐,嘴巴跟眼睛,都很像,就是有给我那种感觉~

 

而这一张就是我说的,超像大姐夫的,简直是一个模子般印出来似的。就是皮肤嫩了许多,和没戴眼镜的差别而已~ XD

其实每个角度,每个人看都有不同的感觉,有的人说像爸爸,有的人说像妈妈。但对我们来说,像爸爸还是像妈妈都好,最重要的就是你健康成长就好。无论如何,你都是我们家最疼的宝贝。


Marcus,为了你,大姐受了十级痛楚的煎熬,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,快高长大,才乖仔哦~

4 comments: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