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点算好啊??



说时迟,那时快,终于都到了这个年龄,面对我有点抗拒,以为还有很久很久都不会到来的事情>>>阔别学生生涯,准备向社会迈进。我终于都要独立的~迟或早也要把依赖的性格永远!!!戒掉~ 才发现能够依赖是多么的幸福。

但我准备好迎接以后每一个未知的挑战。我知道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。朋友告诉我,这个社会很现实很残酷,尤其是刚出来社会的,没有人会宽待你,你会尝试到羞愧,被嘲笑,被利用,被出卖,被消遣等不平之事。真的那么严重?能不能用“习惯就好”来应付这些情况啊~我疑惑,难道我不去犯人,人家会自动来犯我不成?!他说,就是有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小人。

听后我都不怎么开心,反而增加了烦恼的事,害怕自己应付不来啦,害怕自己让人家看不顺眼啦,害怕交际能力很有限啦等等~其实听多了反而想的更多,更害怕,更裹足不前。我说,倒不如调整好心理,顺其自然。要真让你遇到这些事情,再见招拆招,人总要经过一些磨练,才会更进步,所谓“升呢”(升level)就是这么一回事咯=P

2 comments:

  1. 对!人就是要被磨练才会成精,担心也没有用,见步行步咯。

    小人一定有,你作自己本分就等于犯他/她,慢慢你会学会怎样应付的。每个人都会“中”招的,尤其是善良的人。。。

    金龙认为学生要做的是好好替自己心理,知识,做好准备。多明白人际关系,如何与人相处,如何说话,说服,沟通,学习明白分析事情等等~~(啰嗦ing。。)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