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Putrajaya第一次❤



星期五早上,我七点半就出发到吉隆坡,约了三龙先生出外景拍照。很期待,前一个礼拜就期待了!三龙,我的家人都很担心他是谁,怎么认识的,能信吗等等...哈哈!很正常啦,不好意思啦><

其实我知道他信得过,因为文意是他的朋友...可是我的家人不了解。阿丰载我到吉隆坡,他说顺路可以载了我之后,直接去吉兰丹工作。我不知道那是顺路的,可是他说是顺路,到现在我还搞不懂。可是最后他说因为太累没有去到吉兰丹,有内疚到><

到了吉隆坡大概用了两小时,我和三龙约了在KLCC见面。原本想说,今天要好好发挥交际能力,因为三龙说会约他的朋友跟助手一起去,意思是我要跟三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合作,有一点怕怕。

见到了之后,看到他车里坐了一个女生,很熟悉,很像我一个朋友...再看!哦!文意!真的是他!很吓到咯,因为不知道文意的出现,之前的害怕跟紧张顿时全消失了。 我立刻想打电话给我妈妈叫他们不用担心,哈哈~

我很兴奋的上车,他们说会去Putrajaya拍摄...没有去过,还蛮期待的~坐了很久一下的车,才抵达。可能太久没有在KL走走了,觉得去一个目的地的车程实在是>>>远~~那天天气“太晴朗”,我有点接受不到,可是我期待了这么久的今天,还是很有心情好好的拍照。*winks*

忘了擦防晒,那天之后的后遗症,就是>>>>>>黑色素又来探望我了!!!这次一待又不懂要待几个月了~~你不要太勤力出来保护我好吗?!~o_O~

我也带了我的baby canon,我借了文意用,发觉他拍的照片还蛮好看的~上面那张就是他拍的,不错吧^^第一次见三龙,觉得他很可爱,名字很可爱,本人更可爱~哈哈!像文意说的,跟他出来拍照真的很好,不用付钱,又有饮料招待,还会请吃好吃的~~(☆_☆)

那天那瓶100号印象很深刻,因为我感觉就快中暑的时候有一瓶冰凉的水,第一次把一瓶直接灌完。可想而知,那天的天气是多么的炎热。三龙的小冰箱救了我~~

拍照的过程还蛮顺利的,我觉得啦,只是阳光很刺眼,我的表情很欠扁><不过三龙快要EMO了,他说拍不到好的照片><他说脸拍到太黑,因该不关我的脸本身黑的事吧?! >< hehe~ 我想要做放空的表情却没有好好练习,一皱眉头,什么都不对了~~~(┬_┬)
以下是那天拍的照片,enjoy =)

❤ ❤ ❤
❤ ❤ ❤
❤ ❤ ❤

❤ ❤ ❤

❤ ❤ ❤

❤ ❤ ❤

❤ ❤ ❤

❤ ❤ ❤

❤ ❤ ❤

❤ ❤ ❤

I ❤ this outing coz I got to know one friendly guy sanloong n met my sweety fren wenyi^^ Appreciate and a big thank you to both of you...muax❤

8 comments:

  1. 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* 哈哈
    怎么不放多点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有的,POCO 的 coming soon~haha~~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... so leng lui lo...
    u both so bad la... go play oso dint ask me... =(

    ReplyDelete
  4. 给你说到很好玩的感觉,赞!

    ReplyDelete
  5. @sansan: I dunno wenyi got join de lo>< nvm next time I bring my cam we go shoot here shoot there^^

    @Khoe: thx for ur compliment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给你吹了,我才到来,不好意思噢!

    我喜欢你的第一张照片(站着的),不过太阳有点晒,你的表情又点影响了。

    如果你瘦更多一些,一定会更好看,不知道你会不会生气我怎样讲呢!不要生气噢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不会生气,我是太肉了~需要减,做不到而已~~><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