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September 6, 2011

泡温泉❤05092011


哈哈哈~温泉wo~~~??!!

真的温泉暂时去不到,去假假的HotSpring@Tambun而已啦~
一样是热水应该没差~ XD

这次是第二次来,第一次来是因为工作,没有办法享受,
这次呢是同事约出来一起ReLax的~

不过啊,还没有来过的朋友最好不要选择星期日或星期一来,
原因就是每逢星期二会洗池,
换句话说,星期日跟星期一的池是累积了很多天很多人身上的污垢~~~~
yer......
原本我觉得情况不会太糟,但是昨晚亲身去看过,
水还真的有污浊到咧~
而且水温没有比第一次来的时候高~
嗯...不要不要~~~

虽然池水状况欠佳,
但胜在出来放松身心~
跟同事闲聊~心情好好^^



原本这个晚上不太想出去因为工钱还没有进,
可是想到克里斯丁也有出去,而且约了两次,
我就想去跟他们聚一聚,
当然尤其是你啦~~~~~
^^


丹尼要我自拍然后他在后面搞怪,最后就是这样咯,失败~我照不到你^^|||




你看他像什么?好像浮在水上的小老鼠对不对? 很可爱对不对?!XD


没怎么修,你还是很美啦^^


谁敢来挑战?热死你><


这个温度我喜欢!




这是一个美好的晚上,突然想起妈妈对我说的一番话,她说,当我适应了这边的生活,这边的人,我就会没有那么想家,喜欢参同事,生活的比较自在~

对啦~~他说的没错,我是越来越喜欢他们了,
但至于想家呢.....可是从来没有减少过.....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