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Internの中场休息(上)


这是难得的三天假期,在实习期间有三天假真是BONUS咯~
原本把时间表排得满满的,想要让这三天很充实很多活动不要白过~
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,我 的一个舅舅不幸过世了,这个突然的坏消息让我想很多很多,
我想说朋友还是下次再聚吧,既然有这个机会回家这么多天,我就把时间都留给了家人。
也想多陪妈妈,他因为这件事都吃不下~而且又有很多月饼要赶~真的很想回家帮她,
他又是那种答应了就要做到给人家的,我会担心他累得跟什么一样,
毕竟都老了,不像以 前这么能拼~
我一直告诉他,如果赶不到给人家那么多,就推掉一些订单~

想也知道他不会听...

在家里呢其实没有什么好做,astro又只有那几个频道而已不好看,
因为二姐二姐夫也回来的关系所以,大部分的时间都跟他们聊天。
二姐常让我摸摸她肚子里的小北鼻,很多次我都有感觉到他的动作,有点aiyer的感觉~

宝贤第一次正式来我家住,看他的样子好像有点...不习惯~
不过他表现得不错啦,妈妈姐姐都有称赞他的洗碗技术~~哈哈~
既然碗碟洗得这么好,那下次这份工你跑不了了^^
他瞒着我买了一盒月饼做伴手礼,
真是会做人的小孩~

~simply snap~


我妈新发明,多用途盆栽,你们家盆栽能吗?

he loves hatyai

当我跟他说,在我家不需要太拘谨之后........

认真剪辣椒的男人多帅

Close Up!  辣椒

the must-have-ingredient to every dishes~

~清蒸龙趸~

祝你美好的一天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