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天天好“癫” の “癫癫”好心情 (15042011)


哇!终于到四月十五号!又是一个我期待的日子! 
为什么呢? 
因为我会跟Eddie & the gang 去k.perlis玩咯!
(自问自答中...⊙﹏⊙)
主要呢,是要去《天天好天》取景地点看看,顺便来个外拍~
YEAY!!!
发掘到UUM的好处了!就是靠近这个胜地!





 我发誓今天一定要保持最佳状态!
可以再头痛!所以都一直保持着喝水~
我真的超级想跟这地方互动,
然后大拍特拍

可是不行,
今天大家都是主角
我要帮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by照片^^ 

我乐意^^因为我越来越爱照相了!
真的没有后悔买了这个相机~
通常都是三分钟热度的嘛~

虽然你的体形是大了点,
你的重量也弄坏了我的旧包包。。。
但你的好处远远超过那一点点的不足!
I love u!!!




塔鐺~~~~~~~~~~~~~!!!
是不是很熟悉咧~
你们眼看的就是《天天好天》取景的拍摄地点啦!
他让我们找得好苦哦!
嘻嘻,其实找的过程我在睡觉~
听说很难找耶,又没有导航系统~
虽然我不觉得啦,因为一醒就到了~~@@!
可是这样都被找到!
你们真的好厉害哦!!!


photograph by eddie_loo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hotograph by eddie_loo❤




这条小路好有拍摄价值哦,很有feel的~~~呵呵~~~
可是稻田是空的,有点美中不是很足的感觉~
Timing不对啊~


好啦,
接下来就是进去探索的时间啦~
一起来看看彩虹的家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photograph by eddie_loo❤



这就是彩虹的家!!!
漂亮下的^^
接近大自然,很有kampung feel~
看了那出戏,不妨来走走,留个回忆啊~



要爬上去。。。。。。。
需要勇气!



要多专业,有多专业~


自从拍摄完《天天好天》,
就不时有人来拍照,
打扰我的午睡时光!!!
要跟主人商量收入门费了!




 

Eddie很喜欢那些衣夹~他说符合~



谋杀案第一凶案现场!
谋杀不遂.....!!!
因为那个遥遥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有洞的!!!
没办法到窒息啦~
死不了了~
下次继续加油吧^^


各式各样的Jumping
要多奇怪有多奇怪~ ╮(╯3╰)╭



啊~~~~~!!!
我&%#&%*&)喜欢这张的~
找不到词语能够加重我的语气~
感觉有到位咯~
我个人觉得啦~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!!
(在忙着siok sendiri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photograph by eddie_loo❤


eddie,
我就说你会进步的嘛!
我说过的你记不记得?
我真的说过你会进步的~
记得吗?
我是不是说过你一定会进步的?
你说是不是?!



哈哈哈~所以,你进步了~
谢谢你帮我拍了很多张我很满意的照片~❤❤




拍照靠感觉,我都没有去学~
(有押韵到咧!)XD
虽然我拍的不是很有水准的~
至少万中也有几张是能看的~~~
其中这两张我觉得还不错~
我喜欢拍倒影了^^
很有整体感~




嘻嘻,有羡慕的~~~~~
因为FIsh很小个很轻,
鹏飞轻易地就背她上刀山下油锅没问题~

可是我这个巨无霸~
还没压死eddie就要庆幸了~
eddie有一直要求要背我,我都不肯~
怕被看笑话,怕eddie辛苦!

啊!!!!好可悲哦!
最后反而我背他走了几步!
搞错没有哦??


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张,
我说我啦,因为笑得很灿烂~
我没有對镜子这样笑过(傻的咩对镜子酱笑)
而eddie呢...... 
投入在他自己的世界里⊙﹏⊙



总结这天的心情,
很开心,很累,等很久了,结束啦?,还想要,不舍得,最后一次吗?

心里在想,这样出来,也花了一定程度的钱
因为要租车(以小时计算),petrol钱,吃喝玩乐。
 一个人,没有买东西的话,应该是六七十块不等~

而且现在已经是学期的尾声了,
银行的钱,该花的都花了,不该花的?!
也花了~
所以呢,应该是最后一次跟eddie & the gang外出了吧~
当然!希望还有下次啦~
来个省钱之旅!
还不错吼?嘻嘻~~

点击link to ❤查看更多照片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