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18sx 胆小者勿进!!!

吃饱了吗?!








会胆小吗??






有不舒服吗?












怀孕咧??











有买保险吗?? 






有心脏病吗???
















很健康???
真的??!!
ok,酱你看咯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嗨,大家好!我叫崩牙妹~初次见面!请多多指教哦!



喂!!!不要真的把我成崩牙妹啦plz!!!
各位大侠!请刀下留人~
其实这篇post我斟酌了好久,不知道要不要publish好~
但最后我还是做了这个不好的选择!
哈哈哈~
我的形象没有了~还是原本就没有?!
没关系啦~笑一笑没烦恼嘛!


Eddie竟然不介意我把他的“真面目”post出来!
真是世界变了~~~不是一向很顾形象的吗?!
 事情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。
: 诶,我可以post那天珍珠奶茶那些照片吗?

Eddie:你嘛post啦~你不敢罢了吗~我没有东西的~~~

:(被激将法打败了)ok!你讲的哈!我post了你不要骂我~~!

Eddie:不会的~~~~<( ̄︶ ̄)>

就这样,你看到了眼前这些照片~



最佳欠扁情侣冠军!!!
❤~~恭喜恭喜~~❤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~这张最欠扁!
很明显的,我今天放的照片是特别小的~就是因为怕搞出人命咯~
是你们自己要看的啊~有什么事不要找我啊~不关我的事^^

anyway~have a nice day everyone^^
p.s: 珍珠奶茶还是很好喝的!!!

2 comments: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