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unday, April 3, 2011

忽然开窍?

突然好想你
你会在哪里
过得快乐或委屈
突然好想你
突然锋利的回忆
突然模糊的眼睛

反复听着这首歌,五月天的“突然好想你”,不知不觉眼眶就湿湿的,没什么事发生,就是这首歌能够感染听的人而已,旋律也很好听,所以不知不觉的重复了很多遍。

有人说最近我的抱怨变多了,总是没事找事吵,总是会不开心。或许我只能说,我对你没有期望,就不会对你有要求,就这么简单。

但我不再“投诉”了,相信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希望别人成为我想要的,可是并不是那个人想要的。

可爱的女人可能也会受委屈,幸福的女人可能一路走来也有辛酸。

不去羡慕不去妒忌,把自己拥有的放大,才发现自己拥有的已经超过全世界。同时,不把别人的好拿来做标准,看到别人好的一面,也就真的只是一面,所以不需要想象别人没有烦恼的时候。



套用最近一出韩剧的语录 :

“今天的事,
过了一天,就会变成昨天的事;
再过一天,就会变成前天的事;
过了一年,连我自己也不记得了”
(modified)

...所以放轻松,任何事也是。

4 comments:

  1. ~Ur anonymous friend~April 3, 2011 at 7:46 AM

    那首歌很有意思的~
    气氛也很好~
    可是开心的人听了会想起身边的人,emo的人听了会更emo~~

    btw,与其说抱怨,不如说要求~
    “把自己拥有的放大" 我喜欢这样,可是很难做到~~~~
    应该是说世界上没有人理所当然地应该对你好,
    不用说一定要对你好好,只要他珍惜着你,珍惜一切你所作的~
    一切就值得了~~

    最后希望你幸福~
    祝福你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抱抱~
    有同感……
    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其实我还是想不通的,只是希望自己能做到我所写的,
    我真的不想把负面情绪影响到身边的人,
    可就是肚量不够大,就是爱小气...
    无论如何,谢谢你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