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我的丑陋日记の痘痘袭击!

不要害怕你看到的画面,我已经尽量把它缩小了~哈哈哈~我搞什么鬼?无非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生理变化~不是蓄意出来吓人的,请谅解哦~~XD

ok,开始吧~

从进入三月份开始,这学期正式忙起来的时间,我脸上的痘痘也开始活跃起来,除了中学早期的时候很爱生痘痘之外,其他时期我的脸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出现的。

当我发现每次洗脸摸到脸上凹凸不平的时候,我就开始不安,为什么一个过气发育期的人还会长那么多“青春”的痘?我开始了每天在观察自己脸上的变化的日子,可是情况却是一天比一天糟啊!原本额头开始长痘痘,越长越多,脸颊也开始长了,鼻子也长了,下巴也长了。情况就这样持续糟了一个多月~

我再也不能忍了!起初以为是生理周期荷尔蒙变化但是,一个多月了,就算跟生理周期有关,至少周期完后,脸的情况会改善啊~但是并没有~ 我开始惊慌,每天晚上睡不着觉就是觉得脸痒痒的,Eddie眼看我的情况也说,再没有改善就要看皮肤专科了~我在想,原来我的情况去到这么严重了!!!他也见证了我脸上的恐怖~

我怕是因为刚换产品所以皮肤不能适应。我从很多方面仔细的想,试图寻找让我变这样的原因。饮食方面没有问题啊,平时也吃得不怎么健康,所以没有改变。换产品的事,很大可能哦~但换了一个月才生痘痘?应该也不算,再想想!我搬到五楼的宿舍,这里常年都有蝙蝠寄居,蝙蝠粪的味道更是不时在飘香~难道是对蝙蝠的排泄物敏感

在还没有机会能回家,又还没能看皮肤专科的时候,我想到了我身边的姐妹们对付痘痘的偏方~就是喜临门~是某品牌的直销产品~我买了一支支装的,五十块~咨询了她们的意见后就开始安份的使用这产品~

据说,只要把喜临面点在患处,不要连着其他产品一起用,隔天或后天就会有明显的改善~可是我的情况就是,隔天生痘痘的那个地方改善了,可是他的附近又生了好几个~而且脸出油的情况比之前更严重。Eddie叫我停止使用了~因为不是每种肤质都适合这个偏方吧~我也被迫停止~

我放弃了!打算不再给自己压力,也不担心了~之前把我搞的自信心大跌不敢见人,还花了钱买没有用的东西~我不再为他睡不着!我持续着这样的心情几天,情况竟然好转了~难道不药而愈??

唉,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之前是因为什么脸才会变质~在好转的前一天,我说了一句话:“唉,很想念以前那张没有痘痘的脸咯~”难道天使听见了我的呼唤?还是咒语奏效?好啦,换个科学一点的角度,是不是毒素都排干净了??

哈哈~可能心情保持开朗也很重要吧?

2 comments:

  1. 豆豆都是腸胃有毒素的人體反應,所以多喝果汁,多吃蔬菜水果,便通后,豆豆自然會少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It is really pimples? or sensitive? If pimples I got a product to intro u.. It is really nice for me, u can try if u interest :))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