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人生第一个舞会❤


不久前,我参加了economic student的prom night,其实我实实在在是multimedia student,为什么我会出现咧?多得Chinese Economics Students Society (CHESS) 主办单位的其中一人,Happy小姐,让我有这个机会参与,真的很开心,在这里要谢谢他。

这是第一个跟Eddie一同出席的舞会~我特别注重。为了这个舞会,我特意让Eddie载我回了一小趟家,拿了这件百穿不厌的连身裙(其实是没有买新的),重复上次出席二姐婚宴的打扮,再一次展现在大家面前。这是我觉得最能摆上场面的一件裙子╮(╯3╰)╭可是这次我不戴假发了,以免因为那"会动"的头发又再吓到人XD~

通常在这些情况我都会充当camera girl,帮大家拍照留念,也因为是eddie最后一个学期的舞会,所以一事一物都显然更有纪念价值~希望我的技术让大家还满意~

那天的环节其实还不错,只是其中几个环节排列顺序有点怪怪,让我们跳舞了,坐下,不久又再要跳舞,好像气氛好不容易热了一点点,被冷却了,又再要热起来那样,有点不适应~但剩下的都很好~食物也很好吃~其中一个司仪更是表现得很好,他的口才和应对能力让我崇拜~就是有点毒舌而已~

在大学里搞活动其实一点也不容易,所以他们真的很厉害,也很有heart~相信这次的活动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留下了美好的回忆。因为他们也带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sweet memory^^

以下我选了一些当天的照片放上来~请享用~(^。^)y-~~












最后送上一张大合照❤❤

点击这里看更多PromNight的照片~❤

6 comments:

  1. 第一張相片。。。你的手。。。幸好被頂著。。。不然。。。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手好像要非禮到你男友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~没有啦!不过真的好像是我非礼不遂的样子><!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就是咯,可以在你男友的臉上畵一個“汗”了。哈哈,
    怎麽你讀書幾年才第一次參加舞會的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!!因为前几年我的科系都没有举办这一类的活动咯~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