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April 5, 2011

不是很想走吗?!


昨天宝贤跟我在Varsity Mall 边喝着手上那杯cool cool 的coolblog边聊着天。

我们什么都谈,看见有人在庆生,我感叹:“从没试过在校园里办生日会,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~”

哈哈,不说不知道,原来他跟我也有一样“悲惨”的命运,凑钱替别人买生日礼物生日蛋糕就有我们的份儿,哈哈,悲哀呀谁叫我们的生日在假期呢?

静了一下子,他问了我一句: “其实...你会不会一想到要离开大学,有一种不舍得的感觉?”

他的话悄悄的打乱了我的思绪,是被他说中了吗?我沉默着,其实我在想,怎么可能。。。

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尽快离开这个讨人厌的大学,越快越好!最好就今晚!或明天早上!

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当看到日历上画叉的日子越来越多,离五月尾的距离越来越近的时候,
我在想,好象真的快要挥别这个so-called 烂大学了。

为什么此刻的心情不是我预期的兴奋和期待呢?不是很想走吗?

从此以后不需要在面对你不喜欢的大学管理制度,你爱怎么穿就怎么穿,要跟男友牵手,随你便,爱外出到深夜都没关系,不会有人给你三万~可以自由了,放监了!

原来一草一木,就算再不喜欢,对得久了,也会产生感情来的。惊讶自己早对这烂大学生活,产生了感情,在自己也不察觉的时候。。。如今喜欢的不喜欢的,都是我不舍得理由了。没有想过自己会因为即将要离开这大学而黯然悲伤,为的就是不舍得这里的人,事,物。



在大学里朋友不算多,可是我为那仅仅认识的几个,就已经依依不舍了。
参加过的活动,五根手指头那来算也嫌多,可是,就已经不舍校园生活了,就算再闷也是。
发誓不会喜欢在森林里跟猴子做朋友的大学生涯,三年过去了,看见猴子已经不再害怕的时候,怎么觉得他们原来也有着可爱的一面。
 

我们是怎么了,是不是自己内心早知道,一旦踏出了大学,你就不再是学生了,回不来了,要靠自己在外面的世界屹立。是不是也在怀疑自己真的准备好了吗?能够做到了吗?

此时此刻才了解,原来在学校面对功课再无助再无奈,为压力哭过N次的,可能比起社会压力,是渺小的几乎看不到。要不然就不会十个在外头打拼的,十个都说做学生好~

或许是因为害怕向未来迈进第一步,所以把这份恐惧和担忧转换成不舍?

不清楚。。。但我的朋友们,以及跟我一样即将要毕业的学生,希望你们好好加油~
欢喜的接受人生的另一个阶段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