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宅女基本学





回来几天了,做过的东西,五只手指算得完
重重复复,重复又在重复,
不外乎是闲闲没事干的那几样。
一个人呆在家,会不会就快发霉了绝对不会
越来越喜欢自己这样呆在家里,有时候,
一天也没有出过家门一步,连吃的也是哥哥带回来。
有时候,跟朋友出去"饮茶"。这就是我在宜力的活动。
取消去KL打工的念头了,打算把假期就这样花在家里。
还不错咯,真是简单的幸福。所以我还要继续我的“在宜力的活动”
希望一直这样认为就好了,不要突然闷疯了。





有兴趣做宅女?那你要做好你的心理建设,以下是宅女须知:-
我发现假期待在家的十大好处

1.终于可以实行计划

★你要在假期里干什么就干什么去,整个月的时间自己安排appointment,再也不会被任何事牵 绊。比如说,在假期里要学会十首歌,用来在KTV大展身手的,现在,是时候了!

2.健康代餐随你吃

★其实这跟在不在家没关系的,是刚好妈妈不在家的关系,我唯有自己安排自己的膳食。是可悲的><但是我却发现了它的好处。一个人真的可以很随便就一餐。我把在大学吃剩的Milo+Oat拿了回来。Milo(两汤匙)+Oat(十汤匙)=my Breakfast and Dinner。既方便,又健康,而且而且,还省钱呢^^ 对,很浓稠的,Milo的味道也吃不太出来,整个就是淡淡的Milo粥。要瘦身的MM也可以试看看哦,这样的代餐不花钱^^假如妈妈在家,我这样吃,他也跟,那他就不够营养了,所以,妈妈不在膳食才能随心所欲~

3.记得擦乳液

★你们会不会发现乳液买了很多却用也用不完?我是耶,还是我一个人这样而已?在大学会有很多突发状况,毕竟不是一个人住嘛。所以洗澡的时间也不定时。洗完澡偶尔又忘记擦乳液。乳液就这样呼喊着你,而你又听不见。但现在不一样了,因为在家太闲空,洗澡也洗多了,每次洗完澡,因为没别的事,就会记得擦乳液。一天擦二至三次,几天下来,皮肤都变化溜溜的。^^

4.皮肤变白

★嘿嘿,很心虚的讲这个,我原本就这么黑,变来变去也不会白到哪里去啦。只不过呢,因为不像在大学那样随时会外出,在家就算出门也是晚上,所以接触到的紫外线也相比减少许多。虽然没有到变白,但皮肤颜色越来越有光泽,不再暗淡^^

5.省钱

★已经没有钱好省了,但是,没有在外面至少花费没有很高。待在家里可以不用花钱的活着^^如果要吃的话,哥哥又会帮我付,一天下来,可能一仙也没有花到~

6.可以随时进行保养

★像我说的,时间多了,又没有任何约。随时随地想到的话,都可以进行保养动作。看到眉毛变长了一点就修剪。当然不只眉毛啦XD 感觉到有粉刺黑头,可以随时做“手术”。脸上角质变多了,来一张mask。洗澡时间没有限制,在里面全身去角质也没有关系^^因为没有人等着用厕所,不用不好意思~~

7.厕所随你用

★因为是在家里,就算上多几次厕所也不嫌麻烦。不想在大学或在外面,觉得上厕所是件麻烦的事,有时还会真的“储蓄”到忍不住的时候才想要上厕所。因为外面的厕所不比家里的来的亲切有归属感^^所以很多时候不自觉地尽情喝起水来。(喝水多了也是好处)还有就是,不用尴尬如果哪天你便秘了,霸占厕所太久,又怕有味道,在自己家,你还担心么?

8. 尽情堕落没人管

★你爱睡醒后看戏看到天黑,睡午觉睡一整天,一整天不洗澡,头发不要梳,脸不要洗,牙不要刷,都没人管你^^呃,这不是我哦><呵呵~我是打个比喻,我是有看戏看一整天过啦,但是也会做些别的有意义的事,不然会觉得那一天过得很没意思。但偶尔那样堕落,是很爽的^^ 

9.可以进行秘密训练

★因为闲着也是闲着,我就google了一些日文基本学,来学一些东西填补空虚的心灵。哈哈!是填补多余的时间啦~得空念一念,写一写~很快上手的,因为心情轻松,学东西特别容易记住~下个学期,还要加伶叫我下一个阶段的日文^^现在我先打好基础~不只这样,因为屁股一直坐着,身材越来越变形,所以我的已经不是秘密的“秘密训练”也在进行当中。一是为了爱美,而还有最重要的是,身体健康。肥胖是不健康的!!!

10. 安全

★这当然啦,在家里总比在外面来的安全啊。

哈哈~是不是发现在家很好呢~那么齐齐待在家里吧^^

4 comments:

  1. 炸到。。。这样也有。。。哈哈,这样呆在家会不会变成怕太阳的Vampir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不会啦~太阳还是很可爱的(有时候)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果然很宅哦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