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One night in 牛仔城


这次接下去说说我们的旅程,我们的旅行可是一点儿也不简单。与其说是旅行,倒不如说是操兵。哈哈,我的意思是,我们的旅行不是充电的,而是比平时更耗电。我发现我在旅行那几天里,每晚睡觉没有一次不是一觉到天亮的。中途完全没有醒来,可以说是奇景。(平时的我是夜尿鬼><)还有就是,旅行那几天,肌肉一天比一天疼痛,因为运动量太大,真是走路都够了...现在想起拿着一大袋行李袋,又Rapid KL,又Monorail 又LRT的,真是吓死人。不过年轻人什么都得试一试,但这个经验,很怕怕~~~


20101222,我们玩完了水上乐园之后,晚上又再向Cowboy Carnival出发!!!上次也提过说我们买的票是一个配套的所以,这样比较划算,而且不去Cowboy Carnival怎么算是去过A' Famosa咧。我认为啦~~~^^ 虽然这是我第二次去,但跟朋友去一定会有截然不同的感想。


玩了一天的水,眼睛不适应,还是红通通的。看起来好累的嘴脸~~




大合照before the show get started\(^o^)/


看这些表演就是这样,一定要整个人处于兴奋状态,要不然不投入不好玩的,所以我一直都在“woooooh........!!!”这样乱喊~哈哈~因为迟到,我们到的时候,石椅都已经有人在坐了,所以我们只能站在围栏之前观赏表演,对我来说这样反而更好,因为我认为看表演干嘛坐着,一点都不适合那种气氛~我就忙着用DSLR拍起来每一个精彩画面。真的很没有经验,夜拍又加上动作,很难抓~真的不会拍这种的><而cherie就用我的电话录影。








小小的插曲,我被一个cowboy拉出去跳舞。整个很害羞,我不懂该怎么反应,因为他把我拉去一个人的地方,对着所有观众做动作跳舞,而眼看被拉出来的其他观众则在另一边围圈圈跳舞玩得很high,觉得好像很奇怪~但....开心就好!!!总结也是蛮开心的,只是,这次的cowboy show略嫌短了点,跟上次我跟家人看的,差了一点,我还以为X'mas special会有很多特别的~又失望到咯~~









Show比我预期中的快结束,之后我们就在cowboy town里逛了逛,拍拍照,看阿瓜跳舞,就这样把这个在牛仔城的一晚,画上了句点。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好,但胜在是跟朋友一起出来玩,很难得,所以快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