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我想跟Chubby说拜拜!!!





今天早上一上网,就看到朋友Share“小S 没人性の减肥语录【每天早晚读一遍、不瘦的話、你可以去屎了】”。看了之后,充满了POWER!!想看?如果你是胖妹, 请按我。虽然说它是针对体重三位数字的胖妹妹,但是,体重二位数字的超重妹妹也可以借他的毒舌警惕自己,不要再“堕落”下去。要真的成为三位数字,我觉得我没有那勇气,毅力,耐性去减肥了。在幸好还不是的时候,看到了这篇文章,真万幸!所以呢,在半肥不肥阶段的妹妹,要减肥又有人说你很瘦,不肥,刚好的时候,脱光衣服去照照镜子吧,如果自己可以接受,是美观的,那就恭喜你;相反的,你就知道,那些假好心的人在骗你!!!不要再受骗了~要感谢那些暗讽你,嘲笑你的人,他们说出了实话,是你最大的动力!!

我这一生人,离不开“肥胖”这两个字,好听一点,就Chubby咯~我不要啦!!!几岁了还要baby fat来干嘛?!我从六年级就开始每次假期,嘴里总是嚷嚷道要减肥,让看不上我的男生为之震惊!!!(来追我呗~~XD)每次一开始都很有动力的,但家人会给我负面的动力,引诱我吃,可能我妈认为我还在发育~而且那时候还小,对减肥没有概念的我,连什么原因造成肥胖也不清楚(哪有现在小孩那么早熟),只会嘴里说减肥,却不知从何做起。那时代网络又不发达,没有"Google it"在我的世界里出现。所以就这样一直都没有成功过!!!我的好朋友还曾对我说,你这次生日愿望又是希望减肥成功啊?都不知道是成了我多少年生日的愿望了><
惭愧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虽然虽然,现在网络发达,人长大了,又有减肥的概念了,为何还是chubby chubby的呢?对咯,为什么呢?你告诉我好不好><我很谢谢那些“看得起”我的人,还特意找我去做模特儿让他们拍,难道主题是“胖妹专辑”不成?!后期的,我都不想去了,因为,我看到照片都觉得对不起他们,那块赘肉哪来的啊?Photoshop放进去的啊?我有咩?我身材不是很好咩><每次发现不堪入目的事实,都很沮丧。其实,是时候做出改变了,在男友都讽刺你没有腰的时候,就该醒了,再不改,老了就没人看了~同样chubby的你,要做出改变了吗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