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去旅行 ≠ 有钱


这次的马六甲之旅,回来一再重复的看照片,还是不觉得腻,想起一幕幕的谈笑,路程,还是我想起会笑的回忆。在还记忆犹新的时候,我要把它写下来,记在我的心情故事。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,跟朋友去玩的旅行。只是对于拿着重型行李穿梭街道的经验可以不必再重复就好。

上几次的blog post都是在讲关于行程的,这次说说我自己的感想。这次的马六甲之旅,我得到了全家人的资助,真的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给我些钱去玩。唉,没有钱还学人去玩,这就是现在的我咯。原本想要玩到二十六号才回的,可是口袋穿洞了,不得不返,点解我咁折堕?!

眼看已经工作的朋友,完全没有我这样的烦恼,随心所欲的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真的打从心里感到羡慕。至少,在同样这样岁数的我们,你已经不需要再向家人拿钱,反而能够帮补家用,自己赚钱买东西,值得高兴啊~可他们也会说他们的坏处,说是压力大啦,辛苦没人知啦什么的,其实作穷学生的也会面对这样的负面情绪。只是工作的都会羡慕念书的,念书的也同样会羡慕已经能赚钱的。

套用某某人的一句话,活在当下,珍惜当下,才是最重要。现在就尽可能去享受做学生的快乐,被家人供养的福气,大条道理假期闲着的自由,这就叫人生啦^^除了满足不到物质上的欲望以外,心灵却是富有,这是再多钱也买不到的。

话虽如此,但还是衷心的希望下一次的旅行可以不用为钱烦~~~~~~~XD


2 comments:

  1.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,懂得珍惜感恩行善,自然以后必定有更多的福,也可以说是随缘,结缘,续缘,造缘。

    家人对你这么好以后要好好报答,孝顺他们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对^^认同,每个人都有自己该走的路,不需要去羡慕别人,珍惜感恩自己所拥有的,才是最该做的~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