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吃喝玩乐在-古城❤


20101223,今天是向马六甲古城迈进的日子,他们在之前一晚说好了要很早出发,因为争取时间尽可能玩多少就多少^^可是我们还是比预期的迟了一点,年轻人就是这样的没办法╰( ̄▽ ̄'')╮


这是我那天的打扮,慈蕙竟然质疑我是不是真的要穿这样,他说大家都穿得漂漂亮亮的,如果我这样穿在他们群中看起来像kakak~XD 是咯,我就是要这样穿因为,我带去旅行的衣服都是formal衣,这一年真的除了dress和上课用的formal衣之外,几乎没有买到旅行的休闲漂亮衣~所以唯有~~~~~都不知道新年有没有新衣,没有就才mix & match><




家好月圆之kakak当家



我们行程中的稀有品种,两位男丁~XD



这是我们落脚的地方,The Baba House。是Kenn介绍的,其实是不错啦,但这样的素质,那样的价钱,是贵了点,可能是peak peak season的关系吧~我们最后还是七个人挤一间双人房,嘻嘻,学生去玩,这样的情况是免不了的^^

*小插曲:在check in的时候,车子就这样Park在那里一下下,当国良提醒我们说要买Parking ticket的时候,没想到效率很快的去到车位,已经看到牛肉干了~但幸好在24小时内还钱,只需还RM5。损失没有到很大~


Susan说一定要试看马六甲的榴莲cendol,向来不吃甜食的我,吃了几口还能接受,因为不会太甜。是个消暑又不错的甜品~但很大份,胃口小的女生建议跟朋友share~



鸡饭粒店面排长龙~这就是所谓的关着门口做生意的一家店,人家说他们很“串”,因为服务态度不好又关着门,话虽如此,但人龙还是没有停过的持续有人在排队。隔天早上我们也去试了试,评语是:可以吞咯,吃得饱咯~


嘻嘻~去游玩,拍照是不能少的。有时候喜欢跟朋友去玩就是胜在这里,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嗜好,喜欢大拍特拍,没完没了。可是跟家人,他们会比较注重用眼睛,看用嘴巴吃,用身体去感受那旅游的气息,而不是死命拍拍拍,所以相对的照片会很少><但肚子里的美食却多了好几倍,因为跟家人就是等于吃不停XD而跟朋友就是,美美的去玩,还有很多照片可以留作纪念~

但!我还是很喜欢跟家人去玩啦~~~~~~嘻嘻^^''

以下就是我们的杰作~~~~请欣赏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又是筋疲力尽的一天~不嫌烦的那句,真是走路都够了~
可是,还是没有玩完马六甲古城,有机会的话,我还想再去^^

I Malacc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