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戏后感言


终于看完了三十二集的义海豪情。我真的入戏很深,从这部戏我感受到战争的恐怖,我感受到老百姓的痛苦,我感受到活在那时代的人的无奈。尤其是日本人要霸占中国的那个时期,更是恐怖,以前的日本军人,称得上没人性。历史的照片(日本军人怎么凌虐老百姓)看得多了,可是真正拍成电视剧,那种感觉更真实><男女老少无一不活在恐惧当中,那些日子真的是鬼日子


到中国抗战胜利的时候,我也感到很喜悦虽然那只是一部戏。但我很庆幸自己不是生在那个年代,这部戏也可以提醒各位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。就算你什么都没有,可是你有一个可以安居的社会有法律有政府有人权。相比以前的情况,现在真的很幸福了。物资短缺是战争的连带关系,物价高涨是战争之后的影响,在政治动荡的时期,乱民趁火打劫,因为没有政府。普通老百姓真的很可怜呃。虽然现在这个社会也会有很多不法份子,但相比以前是好很多,可是我们也是要提防!(以前的人连提防的机会也没有)在戏里,非凡哥讲过,“人在做,天在看”。劝人要好好做人!我觉得很有意思。要干坏事的人,看看这部戏呗><


义海豪情不止带给我这些想法。还有那份人情味,爱情,亲情,友情,都被演绎得淋漓尽致! 最令我深刻的是,杨扬跟晴晴的,“就算只剩一秒,那也是一生一世了”。我们都会盲目的认为,一生一世一定就一定要几十年,到老,到死,或是永远。其实,他们提醒了我,如果那一刻,你和他是真心相爱的,哪怕是一秒钟,也足够让你们感觉到一生一世了。


九姑娘和刘醒的爱情,简直是千载难逢,哪有这么凄美的爱情,“世间什么爱叫纯洁”,你们的爱就是~哈哈~我真的入戏有够深!还有排骨对刘醒的友情,其实不只是友情,还有恩情,他让我们记住,有恩必报。


 这套戏很好看,故事好,演员好,演技好,可是它带出来的信息更为重要,我想大家都看明白了。真是一部好戏。以前看戏,只看演员,现在看戏,要看故事,人到了不同的阶段了~哈哈!(装感叹中)

3 comments:

  1. 讲到这样好,好象非看不可咯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还没有看吗?那就要快点看咯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有追戏剧的习惯很久了。以前看了一集就不能停,怕~
    一个人看好像很闷这样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