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旧地重游>>>AutoCity❤


记得三年前,我,Cherie,BoBo经常驾临AutoCity。同样的,KK是司机^^而这次,我们再度旧地重游,也已经是三年后的事了。那一年,我们还是Upper Six的学生,然而,我们很会“浦”。嗯,很好的回忆。还记得那时候,太开心太疯狂的我们,心广体胖。我还把自己养胖了整整十公斤。恐怖吧?!说起来都吓人。这次旧地重游,我们都没有以前那么吓人了。(是还有一点啦><) 嘻嘻。。值得庆祝^^



Tao,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在这里吃Buffet啊。之前还听过Form 6的老师说这里的食物多好多好,那是到底有多好咧?到现在还没有试到过。


BoBo姐染了头发,是不是有焕然一新的感觉?我个人觉得很好看,我也喜欢那颜色, NiceTry<( ̄︶ ̄)>


有没有注意到我的耳朵跑出来了,(─.─|||直头发才看得到的哦^^''




跟以前一样,还是很喜欢IceIceBaby。尤其是可丽饼,但那天没有吃到。下次吃~~heee









Cherie:(KK,今天是你的生日,要对你特别体贴^^)

Cherie: 亲爱的,尝一口吗?我喂你^^
KK:(这么好死?)

KK:非尝不可,免得你下次不喂我了TT(感动)
Cherie:不是常常有这样的待遇哦^^ 








永远是我的选择,papaya milk❤





那天晚上,听说Olivia Ong和张信哲有在AutoCity。可惜我们吃完出来,他们已经散场了,没有听到半首他们唱的歌。遗憾~~~


其实这也是第三个庆祝KK生日的地点,原本是,但最后又没有。因为Cherie准备了KK的小蛋糕,被车程折腾得毁容掉了。所以不方便拍下来,免得食欲不振。哈哈~最后KK带回家吃。

AutoCity,再次踏进来这我曾经制造过很多回忆的地方。那些...没有看照片也想不起来的回忆,没有特地讲起也会忘却的回忆,没有真正来到也没有想到,原来,这些回忆竟会让我一时间整理不到我的思绪。我在想,陪我制造回忆的你,不知道过的好吗?

但此刻我清楚,再怎么深刻,好的不好的对我来说现在也只剩回忆,如今,才会感触良多

4 comments:

  1. 這一篇很養顏,因為很多美女照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开心咯,前两篇你都没有这样说,因为我还没有出现~wakakaka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Be, i like the 1st photo of u...pretty & nice smile...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