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我的丑陋日记の回家日

我讨厌黑眼圈和眼袋~~


在大学人已经够残了,因为整个十月都被功课和压力给摧残。没想到过了十月,坏运又接踵而来,我到底干了什么坏事,种了什么因,得这样的果~算了吧算了吧~~昨天爸爸也很辛苦,他为了来载我,兜了很远的路才能来到大学,皆因很多主要通道都封了~来到了,爸爸休息一下就又开车,他一路上一直打瞌睡,看了都心疼~~之后,爸爸顶不顺了,换我驾,从gurun一直驾到回宜力,很远一下,而且我忘了带眼镜回去,闪光的眼睛晚上真的不好用。我看得很吃力,而且又不熟路。回到家大概快一点了。以为所有的累都是值得的,没料到家里停电。严格来说,是没有还电费,所以割掉了。爸爸很生气,因为他又饿又累,没想到回到家,要好好休息都不行。那一晚,我睡在漆黑的房间,一个人,开着窗,没有风,很闷热,很多蚊子攻击我,我睡不到,我只记得一直滚来滚去,到最后一次滚,就已经是早上七点了,那时候蚊子好像都饱了。我再也睡不下去了,就去刷牙洗脸,不照还好,一照镜子我的样子把我自己吓到了。我真的吓到了。我觉得很内疚,为什么把自己搞成这样。不开心...

2 comments:

  1. 你的黑眼圈和眼袋还好啦,不会很严重,不过你的皮肤超赞的!!吹弹可破!!怎么保养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普通洗脸做面膜,不过真的,没有很赞,但还是谢谢你~~^^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