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不速之客➹Jacob❤


哥哥今天从吉隆坡回来,我去开了门之后就冲上楼继续上网(典型的宅女嘛)。哥哥从楼下喊我,问我在干嘛,我以为他问爽,所以应了之后就又继续我的事。

不久,哥哥又在喊我,这次还叫我帮忙,我在想有什么能帮的啊...就去看个究竟。啊!!眼前竟是哥哥抱着一只很可爱的狗狗。他叫我帮忙抱一下,因为....他便便了⊙﹏⊙

我看到它简直可以用兴奋来形容,原本跟男友讲着电话的,看到Jacob竟然随随便便的把通话给结束掉。不好意思~~

我很喜欢狗狗,尤其是这些这么可爱的啦~他真的很可爱,可是哥哥说他小时候更可爱。为什么会有只狗狗呢?

原来Jacob是哥哥送给他女友的礼物。哇,很浪漫...应该是哥哥常在外地工作,陪不到女友,所以要他女友见Jacob如见哥哥?!

哈哈~猜的~但既然Jacob都来到了,我一定要跟他玩够本^^

当然跟他照相是少不了的╮(╯3╰)╭

主人在训练我成为"UnderDog"

天气怪怪的,主人叫我多喝水~

你们也要多喝水哦~~

我不是地毯!

我知道我很帅~

所以你才要来个大特写~

我和姐姐合照 1

2

3

and so on~~~~~



姐姐,我累了~~~~~~\("▔□▔)/

好困哦~~~

姐姐的腿好多肉,好好睡~

不一会儿就睡着了~

~睡饱了~

主人怎么还在睡啊。。。。●﹏●

算了。。。

在睡一会儿吧╮(╯3╰)╭
Jacob的毛很软很滑,他很好动~
哥哥说他平时不是这样的,他们在宠物店选Jacob的时候是喜欢他文静。
啊,怎么知道今天变了个样。我觉得是他从KL回来的路程太远了啦,在车里不能活动,现在自由了当然会显得好动。原本我很怕他,因为他一直站起来,一直咬哥哥的手。
我怕痛所以离他远远,但哥哥说他只是五个月大的小狗,没什么的,
就算咬也不会痛,所以我才慢慢跟他接近。我把他抱在身上,
他就又恢复文静了,不乱动,静静的呆在你的身上。
舔你,看你,赖着你。过不久,就这样睡在你的怀里。
而且很久之后,我脚麻了,把他放回去地上,
他就即刻小便了。多有礼貌啊,没在我的裙上小便。
宠物狗真的很惹人爱,它们会不会太可爱啊~
啊!!!顶不顺~~~~~~~~

2 comments: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