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Goal Goal Goal~ Ole Ole Ole~


星期一,考完第二张paper,我约了Bobo在Lavender吃午餐。顺便,在那里一起念一下书。准备隔天的Internet paper。考试期间,我的样子就像(⊙o⊙),睁大眼睛,嘴巴微张,像个白痴。我的心情就像,⊙﹏⊙一样无奈。没什么特别的心情,又没有开心又没有不开心。就这样心里倒数着考试的日子。我有尽力做好我该做的,那接下来的我强求不了,所以平常心面对考试。



不要以为我们以读书的名义假假来这边其实是聊天为主哦,我们还真的有念到书,不过,也真的有聊到天。哈~我喜欢这边的Gor Gor的服务态度,LavenderUUM rankNo.1的cafe。哈哈~没试过的人来试试看吧。我喜欢他的Nasi Goreng TomYam。我们在等食物的时候念书,我们在吃完午餐后念书,我们在等巴士的时候念书,好懂事的小孩。^^''直到Bobo的NetBook没电了,才会去各自的宿舍~~~~~







现在倒数天数,是七天
加油温淑沁~你可以顺利考好,顺利去打工,顺利去玩,顺利过下半辈子。。。^_^o~ 努力!

1 comment: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