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说话不算话的Eddie Loo!



这是我的好友特地做来送给我们的,他也祝你赶快康复哦!
不守信用,你对我说过很多次,考试期间怎么样也不能把身体搞垮,好好照顾身体,不能生病,所以我很乖,怎么样不爱喝水也灌多多,因为听你的话。你却这样病了,连你自己也不知道原因,我更不能知道,我们没有见面那几天发生的,所以我都不知道你干了什么来,连续熬夜多天吗?是精神压力太大?还是食物中毒?是霍乱?些不停在我脑子里转。是不发生也都发生了,疗才是唯一办法。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你生病,因为我了解你有多注重这次的考试第一天考试我都很紧张,比我自己考试更紧张,我怕题目出的你不会做,担心你读的他不出,担心你不会BOM,影响你的心情。一天,着时间等六点你打来说,我回来了,可以一起吃饭了,着等着,终于等到了你的来电,高兴的接,可是电话另一头却是我差一点认不出来的声音,告诉我,你陪不了我了,你上吐下泻,根本没力气,要我自己记着吃。的声音都变了,我听了很心疼,我在想我能帮上什么,可是想来想去,后才知道我做不了什么,我又不能去男宿舍照顾你,我又没有车载你去看医生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到。只能一直要你take care,要你休息。当时真的心情很差,又担心,根本不知道你的情况。好不停向见过你的人打听,来了解你的情况。你说你爸妈会来载你,也很好,至少回到家,有妈妈照顾一定更好。么说朋友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,帮不到多少,这下放心了。好你的下一个考试是是四号,可以修养多几天。 

Eddie,


是不是要做反面教材,让大家都知道,考试不是最重要的要整个人都奉献给它,没有了健康什么也做不到。是不是?你做的很好,么一次就够了,以后就要好好照顾自己了。因为你知道,康不是这样挥霍的。贝,你要快快康复,快快回来迎接接下来的考试,回那个健健康康の讨人厌の整天挖苦我Eddie。加油!

2 comments: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