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今夜,我深深被你吸引。

夜色很美,两对恋人更美

早上的小小庆祝之后,是时候买一些物质的东西来送男友。ShoppingTime^^我最爱, shopping对女人来说是一个不会累的运动,又能消耗卡路里,又能解压,真不错!!我们逛了很久,到了晚上,Cherie还是没有看中半样东西送给KK,到了最后半小时,他才买到合眼缘的东西。是Quicksilver的裤子。很好看~~我也在那时候买了他的生日礼物。买完之后,就去会和KK,那时候的他已经等了许久,可是面容还是一样,不会板起面孔,面带微笑,仿佛只是等了五分钟。他那时候的表情,在我心里留下了印象。我替Cherie感动。男生就是这样,陪女友逛街在我眼中看来,好像是种折磨。话虽如此,我很佩服他这么耐心的等女友逛街逛一整天,没有半句怨言,很称职的柴可夫"司机"。你知道吗,你这么体贴,女生会看进心里的,也会越来越爱你。所以,你那天的付出,是值得的^^

收到礼物后,喜悦虽然没有表露在脸上,可是谁也看得出你们很sweet啦~~~
颁奖仪式完毕,我们三人就在商场门口等Bobo,因为Bobo会跟车回宜力。在等待的同时,闲来没事,就帮他们拍了一堆。其实是因为...等了有够久~⊙﹏⊙




有没有似曾相识,在"喜剧之王"里啊~~~~

Beh tahan~~~⊙﹏⊙
那一天我真的当上了大灯泡,不好意思~是Cherie要我去的...哈哈哈~~~他要我帮忙选礼物,多伟大啊~你曾扬言,已经是老夫老妻的说,不会介意电灯泡的存在,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是多余的。另一方面,第二对恋人又在我面前晒恩爱。

是不是恋爱中的人都这么容光焕发,对!

好啦好啦,这次分开很快就又能再见的,约好下一次的约会时间地点吧~~~~

即将离别的二人,仿佛有说不尽的千言万语。

你越来越sok了好不好,要keep住哦~


快乐的时光真的很快,再依依不舍,也要说bye bye的~快快快!*evil smile*

那一天,我特别想念一个人。。。

2 comments: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