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你可知道...

 


没想到这么快,就有机会到你家拜访。在多个原因驱使下,我去了你家。再去你家的前一夜,你一直喋喋不休的对我说你的顾虑,因为是第一次带女朋友回家,担心我 来第一次,就没有第二次,担心我不适应,担心我跟你爸妈相处的怎么样。平时都是你说我想太多,这次换我说了,你想太多,顾虑太多了。顺其自然就好了,我也 只报有平常心的去到你家。只是有一点小紧张。哈哈~你不需要一直提醒我你生于小康之家,不是来自富裕家庭的二世祖。我说,这是重点吗?我也跟你一样啊,kampung girl 配 kampung boy~配^^
更何况,我对你寄予期望...
You, deserve more...

还没到你家之前,我有点担心,担心见到你爸妈之后他们对我会有什么看法。喜欢,不喜欢,抗拒,接受?毕竟,我对自己没什么自信心。这是在所难免的~但你的爸妈真的是出乎我意料,出乎意料的友善。我不是很懂人情世故,希望他们别见怪。不过相信他们会体谅的,才相处短短的时间,就觉得他们很好相处。你妈妈煮了家常便饭给我吃,我很感激,因为,你知道,不是时常能够吃得到。况且我妈妈不在国内,我更加尝不到了。所以,那段时间,我很开心~我可以感恩吗?你不喜欢我对你道谢,你说太客气了,那我放进心里面^^ 

你可知道...其实我
喜欢待在你身边,跟你一起看星光PK赛。你会当评审以'boleh~'和'tak boleh~'给他们打分数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听你跟你爸妈谈笑风声,我呢,负责笑。但有时候你会拿我来笑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跟你说我的感想,你看似漫不经心,但原来你都有把话听进去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看你表演魔术,叫你教我,你就不肯了。你说要我自己想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微笑着摸摸我的头叫我傻婆。其实我不懂,什么举动惹你笑了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吃完饭后,你都叫我去装水喝,自己在洗碗。却常常说,下次要你洗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就算跟你爸妈吃饭,你也会酷酷的帮我拔好虾壳,''nah''一声,放在我碟上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你不停的督促我,''你没有读到书啊!'',就算我听得不耐烦,你还是继续说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无时无刻的去厨房装一杯水给我喝。但脸却酷酷的把水递给我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跟你玩无聊的左脑右脑游戏,然后笑我玩得笨。还真不是普通的笑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从来都是你记得带卫生纸出门,而不是我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吃我吃不完的食物,你总是抱怨我每次这样,但最后还是乖乖的帮我吃完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你会提醒我别穿短裙,如果我硬要穿,你只会皱一皱眉,但时刻保护我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到了外面,你会帮我选好位子坐,不让别人看到我的裙底风光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过马路时等你牵我的手,但你都忘记,还称是已经把路况看好了的说。
喜欢待在你身边,跟你一起看报纸,你看到有意思的文章,会叫我读一遍。然后注意我读之后的反应。我知道其实那是你要告诉我的话。

很多喜欢待在你身边的事...不知道,你有察觉到吗? 你说,我们两人都要好好珍惜这段感情。我明白你的意思,虽然我们不敢为对方许下任何承诺。因为,你觉得珍惜当下,珍惜对方才是最重要的。如果做不好现在,还说什么未来。只是,偶尔我会做做梦...说的天花乱坠。我不知道你是我的主题曲,还是我的插曲。也没有期望什么未来。无论如何,把握每一次机会,好好的珍惜你,好好的做好自己,不让你操心,才是我最想做好的事。

4 comments: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