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我就是不爽!!!


你有试过,控制不到情绪的时候吗?那只是有时候,很久很久一次,或是久不久就会有一次,你控制不到你的情绪。而情绪,操控着你,没有理由,没有原因。根本没有什么事发生在你的身上,而你却又想,又想冷静,又想大喊,又想静静的思考,又想发疯,又想发呆,又想人家理你,又不想回答人家。原本你应该做的事,你根本打从心里不愿去想,也不爽去做!但是做别的事情,又没有心情。那去睡一觉吧,却翻来覆去睡也睡不着。这个又不是,那个又不是。如果你问我我想要怎样,我答不出来,我不知道我要怎样,或许我只想发飙,或许我要咬人,或许我想打架,或许我要散散心,或许我只想有人关心我。可是,这个时候,这个这么讨人厌的时候,又控制不到情绪,奉劝各位最好不要找最心爱的人。他只会觉得你在找事。如果他想要关心你,又无从下手。你知道,你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,人家怎么关心你呢?如果影响了他的心情,你只会把事情弄得更糟,因为你要他的关心,却换来他的伤心。这样反而更EMO。那神经病没有再打电话来了要不然这个时候找我多好,我可以跟你找碴,反正我也不在乎你@@但是算了吧,其实把心里乱七八糟的事写出来也是个发泄的方法。但我相信事出必有因,我会这样也是因为心里某些事情再也承受不了,想要爆了!!!但我不知道是什么事。应该是学业?但我知道我会好好的,过一下就好了,只是此时此刻,我只想跟任何人过不去!找你倾诉,是我最错的决定,这不是说气话,而是影响到你我更不开心。情绪管理很重要,真的!好像看过类似的书籍,应该买下来,EQ高一点,才适合踏足社会。但偶尔发飙,才是个正常人。除非你是神,但你知道,你不是~~~~


我心情好多了。

2 comments:

  1. 适当的发泄是正常,你有你的方式,没有伤天害理就好。

    要忍就忍到最后,不然就要看破放下。

    人有三衰六旺,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