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卷的。直的。傻傻分不清楚~


我本身是卷毛,所以离子烫几个月后最会看到很明显,卷的。直的。傻傻分不清楚~怎么把头发梳好,他还是很不听话,很蓬很散很难打理。我再也顶不顺了,趁这次study week回来做一做它^^我约了Ah Roy来我家帮我弄,刚好他有在宜力,这下方便了,不用特地去怡保弄~他九点就到我家,打给我的时候,我还在睡梦中,都忘了约了人,牙都没有刷就去开门了@@真不好意思。因为我只是弄一半头,就是只烫长出来的部分,所以时间可以减掉一些。大概十一点,他就完成了。开心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