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 u like me❤

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❤A visit to nyonya house❤

十月过了,我和他结伴去了一趟槟岛,散散心,趴趴走,透透气。我们一大早就出发,我们选择了去(Penang Peranakan Mansion)小娘惹的取景地点。我想去很久了,因为我要拍照!!但是但是,这趟跟我预期的有所出入。我原本想跟妈妈来,因为我们两个都想打扮成nyonya,穿kebaya服装在里面拍照,很应景的。但是,没有实现。不过这次跟他来,也很开心。感觉不同的,谢谢他陪我来~虽然,我原本相当“模特儿”被拍的,反而,他做了我的“模特儿”被我拍。皆因,他还不会用我的相机。算了吧~还有机会,我的意思是你还有机会慢慢学用^^哈~加油~~一定要学会用,然后拍我(☆_☆)以下都是我们在小娘惹的家拍的。那里很漂亮很有“味道”,我还蛮喜欢的。遗憾的就是,我没有跟那里的一物一景互动,留下纪念~


















百子柜




eddie作你的诗啦~~








扮美美,“开工”去 =P


很“Pro”咯,你演到~~XD


唯一的合照

留下“脚印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me❤